厨房台面颜色风水大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厨房台面颜色风水基本知识

1、家庭厨房因受居住空间的限制普遍偏小,所以厨房环境产生的视觉心理很重要。厨房在五行中属*,根据五行相生的原理,橱柜台面应该选择五行*或者是木的颜色。一般来说,浅淡而明亮的色彩,使狭小的厨房显得宽敞;纯度低的色彩,使厨房温馨,亲切,和谐;色相偏暖的色彩,使厨房空气氛显厨房空间气氛显得活拨,热情,可增强食欲。

2、忌讳黑暗等一些冷色调黑色、蓝色为水气之色,有克炉灶之*的说法,易导致房主财运不旺。营造好的厨房台面颜色风水,还可使用淡而明亮的颜色,如白色、黄色等,合理的运用,会让狭小的厨房变得更加宽敞,更显温馨和亲切感。色相偏暖的色彩,使厨房空气氛显得活拨,热情,可增强食欲。

3、朝北的厨房可以采用暖色来提高室温感;朝东南的房间阳光足,宜采用冷色达到降温凉爽的效果。巧妙地利用色彩的特征,就能**出空间的高宽深作视觉上的调整。厨房空间过高,可以用凝重的深色处理,使之看起来不那么高;太小的房间,用明亮的颜色,运用淡色调,使之产生宽敞舒适感。采光充分的厨房可以用冷色调来装饰,以免在夏日阳光强烈时变得更炎热。

二、厨房台面颜色风水解析

厨房台面颜色风水,不宜使用过于沉重或是显脏的颜色,冷色调和暖色调,在运用上不仅会产生不一样的空间感,还会有不一样的风水学影响。厨房台面适宜以白色为主。白色,代表纯洁、平静,走进厨房,释放一切不好的情绪,更加利于食欲促进。特别是厨f中的橱柜台面以白色或者亮色为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