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植物摆放风水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厨房植物方位:

由于厨房内漂浮着大量的油烟微粒,*好摆放具有吸附以及除尘作用的植物,如兰花、桂花、红背桂等。

1、厨房位于东方代表大吉,而其他的方向则在不同程度上有凶险之意。所以要摆放红花破除煞气。

对于位置设置在南方的厨房,从厨房风水的角度看,摆放有观赏价值的植物有助于储蓄,原因在于南方有强烈的红太阳气,不知不觉中会有乱花*的倾向,摆放观赏性的植物有利于缓和红太阳气,从而减轻乱花*的倾向。

2、厨房位于西方,与夕阳西下相对,常有不景气之意,应该在靠西方的窗子边摆放一些金黄璀璨的花朵挡住恶气,吸纳财运。

3、厨房位于北方时,从厨房风水角度来说,摆放偏寒,需要摆放粉红、橙色等暖色调的花朵增加室内的暖意与才气。

小编提示:厨房位于南方,摆放观叶植物有助于储蓄。

二、厨房植物搭配:

我们当然不能住在如热带雨林般绿草丛生的地方,但是环境学的**指出,在合适的房间摆放合适的植物,能让你的生活更加健康、愉快。室内绿化能反映主人的性格,能使人领会到绿色植物的季相变化,能调节室内温度、湿度,能净化空气。厨房绿饰的原则是“无花不行,花太多更不行”。

烹饪过程产生的油烟中,除一氧化碳、二氧化碳和颗粒物外,还会有丙烯醛、环芳烃等有机物质逸出。其中丙烯醛会引发咽喉疼痛,眼睛干涩、乏力等症状。过量的环芳烃会导致细胞突变,诱发癌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