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颜色风水和橱柜的摆放风水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看一个人的事业,看客厅;看一个人的品位,看厨房。厨房在我们生活中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么从风水学角度看,厨房橱柜颜色风水有哪些?橱柜的摆放风水有哪些讲究?土巴兔小编将和大家谈谈橱柜风水的问题。

一、橱柜颜色风水

厨房从五行来说,厨房属*,橱柜的颜色风水要选择五行*或者木的颜色。五行颜色属性:水:蓝、黑、灰;*:粉、橙、红;金:白、金、银;木:青、绿;土:黄、褐、咖啡。

1、橱柜颜色风水选择绿色。绿色在五行里面属木,厨房五行属*,符合木生*的道理。

2、橱柜颜色风水选择红色。红色在五行里面属*,厨房五行属*,符合活来相助的道理。

3、橱柜颜色风水选择原木色。原木色的五行为木,厨房五行属*,符合木生*的风水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