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槛石尺寸怎么量?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门槛石尺寸该怎么量?”,很多业主在装修时会遇到这个问题,快来和小编一起了解门槛石的正确量法,让你的装修更省心更快捷。

卫生间、厨房门槛石尺寸

先量一下门口的实长,不用留尺,因为做框的时候要压端部,过门石的宽度要按照大头计算,一般门口会出现大小头的现象。实际尺寸要加上3公分左右,因为要考虑抱框,过门石*好喝外框一齐。其次,要考虑卫生间和过道的地面高差,如果高差不大于2公分就不需要在一边或是两遍加条粘边。*后,考虑的就是过门石的磨边,根据实际考虑3*3、5*5的或是20*5的等等。但是**是要做防护处理,而且是六面防护。

客厅、卧室门槛石尺寸

客厅、卧室门槛石的长度和门洞的实际宽度一样,门槛石的宽度应该和门洞墙体的厚度一样,注意一点卧室的门槛石厚度,应是门套厚度减去一个门的厚度[4CM],这样卧室铺完木地板,装的过桥刚好在门下面。

在测量门洞尺寸时,门(门框)高度要扣除门槛石的高度,不然后期安装的时候有麻烦,石材沿门框切割很困难,而且效果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