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槛石的作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时很多业主都疏忽了门槛石,觉得把地板砖铺好就可以了,其实这是不可取的,让我们看看门槛石的作用,根据其作用来做个判断。

门槛石的作用一

当两个空间(例如房间)地面所用的材料质地不同时,特别是两种材料无法互相收口。利用门槛石分别给两种材料收口(交圈)。这种交圈在施工中的许多地方、许多工种都广泛运用。比如你说的厨房与外面的房间,由于厨房多数采用地砖,其他房间则不一定是地砖,可能是地板;而地砖铺设到门边时往往不是整数(模数);假设地板也是垂直与门的,这样在两者之间放置一块条形石材,既可以将地砖的拼缝遮挡住,也可以遮挡住地板的拼缝。两种材料之间有一个过度。行话说:“交圈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