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吧台风水】 风水大师教你如何装修厨房吧台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日三餐,我们几乎每天都要进出厨房,因此厨房装修和布局对我们的家居生活影响重大。厨房吧台可以为我们的家居生活增添几dq调,或许很多人都不会去注意厨房吧台风水。其实,厨房吧台的设计也和其他空间设计一样,在大小、形状、颜色等方面都有它的宜和忌。下面就跟随风水**一起来了解厨房吧台装修风水吧。

【厨房吧台风水】---吧台大小

从风水学上分析,厨房吧台的大小和深度必须根据吧台的功能而定,用餐和喝饮料的吧台的台面宽度要求不一样。一般,厨房吧台的台面突出吧台本身,*小的水槽需长60cm,操作台面60cm,这样的设计既方便人就坐,又可在厨房吧台下方储物,一举两得。

【厨房吧台风水】---吧台形状

厨房吧台的形状千姿百态,设计师们匠心*运地制造出各式吧台。吧台风水学认为,吧台需尽量避免使用缺角或突出太明显的形状。因为这种“角煞”的冲克力非常大,心理越是敏感的人影响就越大。

【厨房吧台风水】---吧台色调

吧台色调也是厨房吧台装修风水中要注意的,在风水学上,红色五行属*,在八卦方位中属南方。

位于南方的厨房吧台,适合装饰成红色。红色的吧台或者摆放红色、紫色的饰品,有主增强气场,引进财气的意思。

位于北方的厨房吧台,则需要用代表北方的黑色或者蓝色,这两种颜色五行属水,当然也可以摆放蓝色或者黑色的高脚水晶杯来帮助运势。

位于西方或西北的厨房吧台,由于五行属金,则吧台可用金色或银色,也可以用金银饰品来增强气场。

位于东方或者东南方的厨房吧台,五行属木,这时则需要用趋近自然的颜色,如绿色,也可摆放发财树,或者以自然和谐为原则的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