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选色配四季更舒适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窗帘的颜色选配上应该也要考虑到季节的变化。一般来说,夏天常用冷色调,给人感觉清净凉爽;冬天可以换用暖色调,看上去比较温暖亲切

夏天选择的窗帘以浅色为佳,在质料上也应选择轻薄、透明柔软的纱或绸,这样在炎炎夏季给人感觉透气凉爽清净。

冬天常用暖色调,看上去比较温暖亲切。质料上也宜用质泽厚、细密的绒布,这样可以突出厚密温暖。

春秋季节的颜色主要就是以中色为*佳了,花布、仿真丝等都可以,显得非常的活泼明快,更添生气。

其实,色彩的选择是一种很个性的东西,是一种主观上的感觉,多多少少反映了一个人的性格,大可不必随波逐流,拿不准时,可以多上样板间看看,亲身感受一下,再闭上眼睛,假设自己就在这样的环境里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你就会有正确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