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风水有哪些禁忌?夫妻不和怎么办?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刀和砧板

用刀在砧板上切东西,一刀又一刀都斩在砧板上,用完后一定要分开;不要碰一声就把刀插在砧板上,很凶很煞。

镬和铲

这两种用具平时用来炒菜,吱吱喳喳响已够吵了,如同夫妻间的争吵,如果过后不清洗或是清洗后放在一起,都是不吉利的,而且容易起因家庭事端,*好分开放,镬也应挂起来。

臼和棒

臼不能够连棒仰著放,会令家里大小事情都吵闹一番。正确的方法是把臼倒盖,然后臼棒置放在上面。

这些虽然都是小细节,却是值得我们注意的,如果想要家里和和睦睦,夫妻恩爱,厨房风水一些禁忌一定要知道;了解更多厨房风水问题,做贤惠女主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