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适合的吊灯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1。吊灯的特点:

吊灯适合于客厅。吊灯的花样*多,常用的有欧式烛台吊灯、中式吊灯、水晶吊灯、羊皮纸吊灯、时尚吊灯、锥形罩花灯、尖扁罩花灯、束腰罩花灯、五叉圆球吊灯、玉兰罩花灯、橄榄吊灯等。用于居室的分单头吊灯和多头吊灯两种,前者多用于卧室、餐厅;后者宜装在客厅里。吊灯的安装高度,其*低点应离地面不小于2.2米。

2.吊灯种类:

从风格上可以大致分为以下几类

①欧式烛台吊灯

欧洲古典风格的吊灯,灵感来自古时人们的烛台照明方式,那时人们都是在悬挂的铁艺上放置数根蜡烛。如今很多吊灯设计成这种款式,只不过将蜡烛改成了灯泡,但灯泡和灯座还是蜡烛和烛台的样子。

②水晶吊灯

水晶灯有几种类型:天然水晶切磨造型吊灯,重铅水晶吹塑吊灯、低铅水晶吹塑吊灯;水晶玻璃中档造型吊灯、水晶玻璃坠子吊灯、水晶玻璃压铸切割造型吊灯、水晶玻璃条形吊灯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