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射灯 家居点睛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发现射灯能营造*特环境是近年的事,但它风行很快,极得人们、尤其是年轻人的青睐,成为名副其实的家居装饰"新潮一族"。

射灯既能作主体照明,又能作辅助光源,不失为居室空间增光、增色、增辉和营造特殊气氛的理想灯具。

射灯可安置在吊顶四周或家具上部,也可置于墙内、墙裙或踢脚线里。光线直接照射在需要强调的家什器物上,以突出主观审美作用,达到**突出、环境*特、层次丰富、气氛浓郁、缤纷多姿、扑朔迷离的艺术效果。射灯光线柔和、雍容华贵,既可整体照明起主导作用,又可局部采购光、烘托气氛使人恍若置身于如梦如幻、如诗如画、如舞如歌的氛围里,油然而生充分享有社会文明和科技进步的满足感和优越感。

射灯如安置在客厅,则画龙点睛;如安置在床头,则空灵隽永;如安置在书房,则高雅不俗;如安置在浴室,则温馨可人;如安置在厨房,则别有一番滋味。

射灯那缠绵茵蕴的意境,能使人如飘如仙似置身在云蒸霞蔚之中,与吸顶灯配合使用,便呈"众星拱月";射灯群体使用,便似"八仙过海";射灯单个使用,便是"一枝*秀"了。

射灯对空间、色彩、虚实感受都十分强烈而*特。它时新潮流,与其它灯具相比,有相对的优势。无论是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都不失高雅雍容、华美的空间**和意境,并且能常变常新,始终令人兴味盎然,心旷神怡,美不胜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