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角落极致利用12款绿植实用搭配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工作报告中提及PM2.5,空气污染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居室的空气质量也越来越重要。使用空气净化器的同时,也记得给居室来一点自然的气息吧,那么绿植是不错的选择,一起来学习一下怎么用这些可爱的小植物来妆点居室吧。

一、呼吸新鲜空气客厅绿植装饰篇

装饰搭配建议:木质饰家里肯定少不了绿植的装饰,规整的木质花架点亮的客厅角落,随着阳光的照射散发出暖暖的春日气息。

装饰搭配建议:一进门的玄关装饰不能单单只有收纳柜吧,加上绿植组合装饰,**出另类的视觉焦点。

装饰搭配建议:零星的绿植分布在客厅各角落,点缀出春日惬意之景,成为室内重要的绿色视觉载体。

装饰搭配建议:客厅角落的办公区可以用绿植点缀,让疲惫的你也能感受春日带来的舒适。

单品**:

搁架单元

品牌:宜家

价格:349元

编辑**:灰色的铁艺搁架。可以作为绿植花架装饰在客厅中,容易清洁;只要用湿布擦拭即可。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