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油漆更环保概念遭质疑 价格高遭质疑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走访市内几家家装用品卖场,记者发现大部分油漆品牌都推出了儿童专用漆,其价格比普通油漆普遍高出一二百元。一桶5升装的某品牌竹炭全效儿童漆价格为635元,同等规格的竹炭全效墙面漆则只要460元,相差175元。

  一桶贵近200元儿童漆真的更环保?

  **:儿童漆、婚房漆、孕妇漆等其实是商业概念,与普通漆并无多大差别

  记者彭放96333来电显示:*近,我打算把家里翻新一下。选购墙面漆时,我为孩子的房间选择了某品牌的竹炭全效儿童漆,可随后发现,该品牌一款同等重量、成分差不多的竹炭全效墙面漆,价格便宜了近200元。儿童漆与普通油漆到底有多大区别?商家宣传的儿童漆“更环保”有没有统一的国家标准?毛女士

  记者调查:近日,记者就儿童漆是否更环保一事进行了调查采访。

  案例

  多花*买儿童油漆是否环保“没概念”

  毛女士家有个4岁的女儿。在买家装材料时,毛女士提出要买环保的,于是,油漆店**她购买儿童漆。“现在关于装修材料甲醛超标、苯超标的报道很多,看着就害怕,宁可多花点*也得**家里的环境。”说到买东西,毛女士坦言有点“儿童控”,凡是带“儿童”两字的东西,就会优先考虑。她本打算只在女儿的房间用儿童漆,但销售人员提醒,空气是流动的,如果其他房间的漆用得不好,孩子房间的空气质量也会受到影响。毛女士觉得有道理,就全部买了“儿童专用”油漆。

  至于儿童漆是不是真的****,是不是值得自己多花*,毛女士则表示“没概念”,“同样是5升装,儿童漆比普通油漆贵了近200元。”

  采访中,与毛女士有同样想法的消费者不在少数。“能给孩子用的,应该是*健康环保的”,不少消费者存在这种心理。

  市场

  儿童漆价格高出四成只是“有些成分更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