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巧克力色搭配设计 让孩子的房间添上“巧克力”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你喜欢巧克力吗?想一想,如果把儿童房间装修成巧克力色调,小孩大人们会不会有想尝一下的yw呢。或许你也会觉得巧克力色太呆板沉闷,要是配合着其他色彩装饰呢。很好奇吧,来看看下面的搭配色调,让孩子的房间散发出诱人的巧克力味儿!

搭配方案一:纯巧克力色

这个婴儿房主要以巧克力色为主,两扇大窗户,将阳光洒进室内,即使是深色的墙面也不会显得太过沉闷。婴儿床旁一个小摇床里塞满了孩子的玩偶,地上铺着柔软的地毯,营造了一种温暖的氛围。如果你觉得单纯的巧克力色墙面太过单调,用一个有趣的墙贴是个不错的选择。一个树木的墙贴搭配一旁的英文字母,使整个空间充满了童趣。一张小床倚墙而放,看着有趣的墙面入睡,会不会也会梦到爱丽丝一样的仙境呢。

搭配方案二:巧克力色+蓝色

深巧克力色的墙面上描绘上一个个跳跃的大大小小的圆环,给这个深色墙面增加了活力。没有过多的装饰,只是简单的布置,看得出这个应该是间男孩房,灵动的圆环,给孩子增加无限的想象力。

搭配方案三:巧克力色+粉色

房间的整个墙面都刷成了巧克力色,地面上也铺上了同色系的地毯,使整个空间散发巧克力的醇香。而在一旁摆放上粉色的单人沙发和坐凳,给空间注入了**的元素。位于阁楼的婴儿房,粉色和巧克力色构成的墙面,点缀上可爱花边,使整个空间宛如一个草莓巧克力。白色的小床和白色的小家具摆放其中,和整个空间搭配得十分协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