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卧室唯美搭配设计 六种梦想空间方案任你挑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孩都希望拥有一片自己的专属天地,在这里,她可以有自己的私人物品,可以随便打扮自己,可以肆意妄为。自己的窝靠自己搭配和建造,来看看小编为MM们搭配的唯美卧室系列,这是属于你自己的梦想空间。

NO.1优雅高贵系列

梦想方案:浅粉色墙面+公主范家具+水晶吊灯

浅粉色的墙面十分适合女孩房,水晶吊灯晶莹剔透,高贵而优雅。搭配的梳妆家具都带铁艺卷花边,颇有公主房的味道。

NO.2刚柔并济系列

梦想方案:粉色墙面+花朵床品

铁艺的床具、黑色的卧室柜和黑色边框的装饰画让这间卧室满是硬朗气质,而选择整体的粉色墙面,与卧室中的黑色形成鲜明的对比,弱化了空间的硬朗,使女性的柔美慢慢渗透,花朵图案的床品和粉色的墙面相映成趣,让空间中硬朗和柔美的对话更加顺畅。

NO.3青春活力系列

梦想方案:花朵图案壁纸+红色地毯

女孩总喜欢粉粉的世界,把墙面用红色花朵图案壁纸进行装饰,搭配红色的地毯,整个卧室甜蜜又青春。斜面下的空间不能浪费,可以买个小型的收纳架,解决收纳问题的同时,也让低矮的斜面在视觉上变得高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