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清洗机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快供暖了,家装中采用地暖的用户就得考虑到地暖清洗的问题,那么如何进行地暖的清洗呢?地暖清洗机也叫地热清洗机,主要用来清洗地热管道,是地暖清洗的*佳选择。一起来看看地暖清洗机的清洗施工程序吧!

清洗施工程序

(一)连接

1.关闭分水器上水、回水分隔总阀;

2.连接脉冲导入管,将数字电脑脉冲发生器与分水器上水总承堵头端连接;

3.连接输水管,将水源和电脑脉冲发生器连接;

4.连接输气管,将空气压缩机和电脑脉冲发生器连接;

5.连接排污管,一端连接分水器回水总承堵头端,加一端cr地漏。

(二)启动、清洗

1.接好空气压缩机和数字电脑脉冲发生器电源,按下脉冲发生器上电源开关,启动压缩机使其工作达到额定压力8Mpa;

2.打开压缩机输气开关和系统供水阀;

3.打开分水器上一个分隔阀,其它分隔阀关闭,洗一根开一修正根一根清洗;

4.排污端见到回水后,操作控制器控制数字电脑脉冲发生器发射物理脉冲波进入地热管路开始清洗。根据地热管的长度、安装时间和挂垢状态可自行调整脉冲清洗频率进行清洗。直至清洗干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