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墙纸发霉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居装修中,墙纸的使用越来越流行,在市场上的占有率也很高,但是不能否认,很多家庭的墙纸时间久了后会出现墙纸发霉的现象。有不少家庭墙面贴完墙纸后还不到一年就长出黑色或褐色的霉菌斑点,所以如何预防墙纸发霉非常重要!

预防墙纸发霉的办法:

一、要预防墙纸发霉,*先要做好墙面防水,靠近卫生间、厨房、外墙的墙壁在铺贴之前要做好防水处理。避免墙体受潮之后释放出来水分使壁纸发霉。

二、铺贴的时候*好选择在lc天气施工,以免影响效果。每月保养至少要为墙纸保养一次。要是碰到lc天,家里*好紧闭门窗,减少潮气入侵,房间适当要进行抽湿处理。

三、要常常开窗通风,或打开换风扇,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四、购买室内用干燥剂至于室内,可有效去除室内湿气。干燥剂有效成分用完后,需及时更换。

五、防止墙面长霉*好的办法就是防止墙体结露,应采取增加保温层、用**保温材料代替原有保温材料、对透风做保湿密封处理等方法进行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