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板墙怎么选?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挂墙板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新型装饰墙体材料,分室内用和室外用两种。是由热固树脂基材,混以与木质纤维强化,在高温高压下聚合而成的平面板材。通过特殊技术处理,板材表面具有与内芯合为一体化的三聚氰氨装饰面层。那么挂墙板材质分几种又有什么特性呢?

挂墙板采用(转角和门框、窗框的弯角处理),以五金挂件等方式搭建的内墙墙面。它是可以在固定的砖墙及其他材料的墙面,也可以直接固定在金属框架的两面而成为室内空间的隔墙。

挂墙板材质

PVC挂板:比较轻颜色丰富耐酸碱盐还有一点的节能保温作用,使用年限比较高,在欧美国家比较流行;

水泥纤维挂板:比较重,顾名思意(行内也叫埃特板)在造型上做出仿木结构,对墙体承重有一定要求;

实木挂板:相对比较轻,经过防潮防腐处理给人一种自然原始之美,有实木的清香适合用在室内

挂墙板特性

1.防潮防水,不易发霉或生锈;不易变形。

2.耐撞击耐刮发耐磨损。

3.抗菌易清洁,不产尘、不积尘,可以使用一般的清洁剂或消毒剂进行清洁,达到干净的效果。

4.安全环保,遵循产品的安全性能及对人类健康的关键性。

5.防*,附合国家防*B2级标准要求。

6.耐酸碱耐腐蚀。

7.抗氧化性经高温高压处理,对于一般的酸碱均不会有任何化学反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