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椅子 ?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椅子,往往不像衣柜、桌子那样引人注目。但椅子却又是*能够集中表现家具厂家功力的家具。

椅子的用材总要求*好的,否则坐几天就散了架,椅子的款式又是*富于变化的。

做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我们如何选购到适合自己的椅子呢?

*先要注意材料。椅子腿的选材非常讲究,不能有疤节,一般不能拼接。以硬杂木等制作的椅子较结实。买金属椅子要注意钢管等金属材料的管壁厚度,相对来说,越厚越结实。

其次要注意款式。既要符合您的使用需要,又要和现有家具色泽相搭配。

再就要注意摆放的位置。要是摆放在阳台上或庭院里,可选择藤铁制的椅子,若空间面积有限,可选择能折叠的款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