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椅子产品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选购**:有助于保持脊椎自然曲线的靠背,为避免坐着时,腰椎曲线受到不自然的**,以至于影响身体健康,椅背必须附有人体力学的腰椎靠垫,如此一来才能在坐下时,贴切地保持腰椎的自然曲线,以获得更舒适、健康的姿势。

舒适,又可以坐很久。除了要保持良好的身体曲线外,一张椅子绝不能忘却的即是要坐得舒适,而要坐得舒适,坐垫当然是**重要,一般来说,椅垫*好是一体成形的,如此一来才能保持弹性不易变形,又因为肌肉对支持身体的影响**重要,所以优良的坐垫自然得给予身体适当的支持,进而可以减少疲劳,因此椅垫的柔软度太高或太低都不行,虽然这也牵涉到一个人的重量,但品质真正优良的椅垫,大致上仍会有一定的体重容忍程度,即使使用者长期坐在上面,也不会觉得过度疲倦。椅座必须符合人体曲线的三度曲面曲面式椅座可以增加大腿底面和tb与椅座的接触面积,使压力平均分散,不致集中于某一点,同时因为稍稍倾斜,也有稳定gp的效果,避免坐时会往前滑动,此外,圆润的座部设计,亦可减少膝关节内侧产生摩擦与接触,对健康大为有益。椅子的配合度:虽说可以因为工作性质相异而添购不同的办公椅,但大多数的椅子其实是没有限制用途的,因此在采购时,如果椅子搭配性特高,被选购的机会也愈大,例如说,椅子可以配合使用者身体移动而做出不同的调整,因为使用者不可能只有一种坐姿,若是被限制死了,此椅等于毫无用处。

椅子可供倾斜的部位:不同的办公椅会有不同的倾斜部位,大致上可分为以下:背、座、腰部均可倾斜;背部倾斜、座部不倾斜;座部前缘固定,座部后方与背部可倾斜;背部与座部均可倾斜;背部可倾斜等五种类型,采购者可依照公司内部使用者不同工作性质加以采购,如此对工作人员的体贴入微,会有极大效益的。倾斜的程度:可分为以下几种:背部用多少力气就倾斜多少;可依坐椅子的人喜好作调整;可固定倾斜角度;倾斜角度已设定好;但须注意的是,这几个条件并不是相悖的,一把椅子可能同时拥有以上三种条件,也可能只拥有两种或一种条件,选购时须特别注意。快、轻、准确的高度调整装置:每个人对高度的需求都不同,但因桌子的高度是固定的,因此椅子是否能够良好地调整高矮,便变成非常重要的条件之一,因为过高的椅子会让使用者的脚悬在半空中,**到此部份的血管,导致血液循环及坐姿不良,不过过低的椅子也会让椅子跟身体的接触面减少,压力全部集中在坐骨结节附近,大腿与躯干间过小的夹角也会**内脏,*重要的是,太低的椅子会让桌面显得太高,双手必须稍做抬举才能平放在桌面上,一定会产生肩膀和手臂的疼痛。一般而言,时下的高度调整装置都是气压式的,调整时可轻松为之,准确度也高,选购时不妨试坐看看便可知晓。五爪式椅脚据研究,椅脚的数目与使用灵活度有非常大的关系,四爪式的椅脚容易导致不平衡,致坐在上面的使用者摔个四脚朝天,而六爪式椅脚虽与地面的接触点多,但也不是良好的设计,因为椅脚过多容易绊倒使用者,五爪式的椅脚还是*符合需要的设计方式。

安全、灵活又耐用的滑轮。因为追求椅子的便利移动性,所以才会装上椅轮以供迅速滑行,因为地板性质和材质都不同,因此在选购椅子时必须特别注意其滑轮设计,地毯适合较硬的滑轮,硬质地板则较适合软质的PU轮,如此一来轮子的磨损会因而减少,安全性也会因而提高。坚固耐用,却又不能刮伤衣物。优良的椅子必须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因此在选购之初,即要选择制作精良细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