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住房公积金查询余额 网站 地址 电话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都在土巴兔装修网上问保定住房公积金查询是怎么查的?其实保定住房公积金查询的办法是很简单易行的,小编整理了一些有关保定住房公积金查询的办法,和有关保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一些内容,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保定住房公积金查询办法

为了方便广大住房公积金用户的查询,现在保定住房公积金中心推出三个办法来查询住房公积金,一个是网上查询,一个是窗口查询,还有电话查询。到底保定住房公积金查询具体办法是怎么样?下面来详细介绍一下。

1.网上查询。

网上查询的用户可登陆保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http://www.bdgjj.gov.cn/,输入身份证号和密码,登陆进去,即可查询年度的公积金。

2.窗口查询

持本人的身份证及有效证件,可到保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柜台窗口中查询余额。

3.电话查询

拨打热线电话16855555,按照电话中的语音提示,即可查询保定住房公积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