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公积金查询余额方法 公积金提取及贷款流程步骤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相信生活在秦皇岛的人都比较骄傲,那很是有魅力的一座**港口城市,现在买房都少不了公积金的出现,住在秦皇岛的朋友也一样,但还是有一部分朋友对秦皇岛公积金查询余额方法以及公积金管理中心的一些基本信息及流程不太清楚,那今天我们就去了解下:

秦皇岛公积金查询方法:

方法一:网站查询

登陆秦皇岛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网站,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以及密码就可以登陆自己的公积金个人账号,了解账号内的信息。

方法二:电话查询

拨打热线电话16893999,根据语音提示输入个人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公积金个人账户情况。

方法三:短信查询

移动用户:编辑CX身份证号G发送到1065853503(查询余额);编辑CX身份证号D发送到1065853503(贷款余额查询)

联通手机用户:发送自己的身份证号到106210011188,根据提示回复(*次查询需发送GJJ到106210011开通查询业务),可查询到公积金余额和贷款余额(业务咨询电话10010)

小灵通手机用户:发送GJJ+身份证号(或个人公积金账号)到1065603578进行查询(每条/0.1元)

方法四:服务厅查询

带上自己的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前往秦皇岛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厅,请求工作人员帮忙查询。

秦皇岛公积金管理中心地址电话:

秦皇岛公积金管理中心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红旗路106号

秦皇岛公积金管理中心电话:3047123030207

秦皇岛公积金管理中心邮箱:qhdzfgjj@yahoo.cn

秦皇岛公积金查询网站:

http://www.qhdgjj.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