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智能家居十大品牌排名(附选择技巧)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喜欢看好莱坞科技大片,在一些科技大片里面很多主角的家里都是非常智能的,比如早上还没起床早餐就煮好了,出门空调电灯会自己关掉,有敌人进门还会自动**等等,让我们都羡慕不已,都希望自己的家里也这样,其实这些通过智能家居也可以做到的。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也开始把自己的家居装修成智能型的,今天我们来看看市面上智能家居**品牌排名情况,以及我们该如何选择这些品牌产品等。

智能家居**品牌排名:

1、海尔u-home:隶属于海尔集团,**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基地,中国*具价值品牌之一,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

2、索博:世界智能家居为数不多集标准智能家居协议与产品生产的企业之一,世界品牌,上海索博智能电子有限公司。

3、快思聪:****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创新科技及重塑人类生活和工作的方式的**厂家,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

4、霍尼韦尔智能家居:家庭自动化控制系统**企业,世界*大的电子保安系列产品制造商之一,霍尼韦尔安防(中国)有限公司。

5、安居宝:高新技术企业,安防领域及智能家居领域*重要集成生产商之一,广东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瑞讯:致力于通讯与智能控制领域的产品研究与开发,具有较大影响力智能家居品牌,瑞讯科技(亚洲)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