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最常问的十大问题 你也问过吗?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装修时比较复杂的一件事,在接触设计师,找装修公司,进行装修等等过程中业主们都会有很多问题,那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家居装修*常问的**问题及答案:

家居装修*常问的**问题:

1、欣赏某个设计师的风格,找他设计准没错?

喜欢哪个设计师的风格就找谁,理论上并没有错。但房子装修设计通常必须经过沟通与讨论,若彼此在洽谈过程中就在设计、经费、预算上没有共识,还是不要勉强配合,否则装修过程中势必会出现意见不合的状况,对彼此都很痛苦。

2、只要把喜欢的装修图片给设计师看,就可以做出相同风格的空间?

很多业主在装修前做准备时,把自己喜欢的风格让设计师了解,这样做理论上是正确的,但不代表要请设计师**按照图片上的设计,因为房子的状况就像人的指纹一样,没有一个是相同的,在A房可以做的设计,到B房不能照单全收,应该让设计师取其精华,做出适合自己家的设计。

3、开放式厨房,有中岛才够新潮?

装修中有的业主提出要求,设计师必须在既有条件下做出适合的设计,但若室内空间不足,例如小坪数,无法容纳中岛,这时设计师会引导屋主改采用其他设计方案满足需求。如果房子条件不允许,建议不要勉强跟随流行,这样才能做出适合自己家的设计。

4、长辈在意风水,年轻人可以不相信?

现在许多年轻人装修时都对风水没意见,却在施工后碍于长辈压力得做出符合风水的设计变更。所以若要考虑风水,*好在装修设计前提出,才不会造成无谓的时间与**浪费,或许直接让风水师与设计师当面讨论,就不会发生沟通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