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错误观念集锦 让你装修少走弯路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家居装修新手来说,装修是一件让人手足无措的事情,很复杂,涉及的方方面面非常多,不知道从何下手为好,一些想法也不知道合不合适,今天土巴兔小编来给大家梳理一下:

一、家居装修从何入手

1、考察工地现场

很多装修公司都有组织业主去考察工地的服务,便于业主现场体会公司的施工水准和施工管理状况,这个大家就不要错过了,可以提前了解家居装修的施工状况,同时也是对装修公司资质的考察。

2、建材种类价格

预先去建材城考察一下家居装修中各种建材的种类和价格,会对家居装修预算有所一定心理价位,了解建材市场之后再与装修公司沟通预算时可以心中有数,不会被坑。

3、与设计师交流

装修房子学问很多,有些观念要清楚。当你已经对自己的需求比较清楚,就可以直奔主题,去和各个装修公司的设计师坐一下交流,这样一来才可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4、确定家具风格

有一种说法是,先确定家具风格,再确定家居装修方向。在磨合装修方案之前或同时,*好看一看家具卖场,以主动把握未来的家居整体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