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二套房首付比例调整 各大城市都“忙”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年*****的新“国五条”实施细则中制定了相关的房地产政策后,各大城市纷纷调整二套房*付比例以及利率,二套房交易受到了严格的控制。

二套房的认定标准是,借贷人**次等级申请贷款购买住房,但在其家庭已经有一套的成套住房的借贷购买算是二套房;借贷人已经借贷购买过一套房的算登记二套房购买;还有就是能够提供一年以上的当地纳税证明的证明非本地居民申请住房贷款的,可以实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二套房*付比例是指人们在购买第二套普住宅的时候按揭贷款的**期付款,二套房的购买要是购房人家庭是根据当地的房地产管理部门依据房屋登记信息说给出的****的房屋总面积为准,在购房人居住需要的面积超过的实际住房的面积时符合购买二套房的标准。

今年初新“国五条”明确表示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可进一步提高二套房贷*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继四月初北京二套房*付比例提升至7成后,央行深圳市中心支行10月31日宣布,自11月6日起二套房*付款比例不得低于70%,*套继续执行*低*付款比例30%的规定,深圳成为第二个通过调整贷款政策来调控楼市的城市。

上海市也紧追其后,于11月8日发布《进一步严格执行国家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相关措施》。该措施规定,对居民家庭向商业银行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其*付款比例从不得低于60%提高至不得低于70%及以上。另外,对于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房缴纳税收或社保费年限,从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2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调整为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3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2年以上。

而据小编了解到,广州“穗六条”楼市调控新政推出已有半个月,从本周开始,广州所有银行以及公积金中心都已全面执行二套房*付七成的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