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学堂:环氧地坪施工工艺及施工价格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环氧地坪也可称为环氧地面,是用环氧树脂为主材、固化剂、稀释剂、溶剂、分散剂、消泡剂及某些填料等混合加工而成的环氧地坪漆,结合特定地坪施工工艺,现场地面装饰施工而成的一类地坪,具有耐强酸碱、耐磨、耐压、耐冲击、防霉、防水、防尘、止滑以及防静电、电磁波等特性,颜色亮丽多样,清洁容易等多种特点,主要在工业地区或部分公众场合,但现在家居中也开始广泛使用,今天小编带大家去看看环氧地坪施工工艺及施工价格情况:

环氧地坪施工工艺:

一、施工准备

环氧地坪施工前*先要做好施工准备,准备的内容包括环氧地坪漆材料以及施工设备。其中环氧地坪漆材料需要环氧底漆、环氧中涂、环氧面漆、腻子粉、石英砂、稀释剂;施工设备需要磨削机、打磨机、铣刨机、抛丸设备、吸尘器、扫把、搅拌机、称量、桶、滚筒、地坪漆(平口、圆口)镘刀、平底刮板。

二、基层处理

环氧地坪施工前还要进行环氧地坪基础处理,主要就是将让破损、起沙、松动、粘度不牢、开裂、空鼓之部位**暴露出来,将浮起的砂浆、旧环氧水泥结块等打磨平整,并且将其基层表面的浮灰、污染物等垃圾清理干净,然后就可以开始进行环氧地坪施工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