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拆除工程注意要点 八大要点需注意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舒服的家离不开把家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等进行装修摆设,现在很多人选择购买二手房,二手房进行装修需要一道工程,就是拆除工程,把房子里面自己不想要的东西拆掉再重新装修,那在旧房拆除工程中有些什么注意要点呢,跟小编去了解下:

旧房拆除工程注意要点:

1、确认拆除时间

一般家居装修拆除在假日是不可以施工的,拆除这种会产生*大噪音的工程需避开假日施工,早上也不宜早过8点。

2、电梯间及走道的保护

拆除前以夹板或是真珠板将电梯间包好以避免进除垃圾及废料的时候将电梯刮伤,在电梯到大门之间的走道上需铺设夹板、真珠板或瓦楞纸板以防推车进出时弄伤地面。

3、屋内需保留物件的保护

如地板(大理石、抛光石英砖、木地板等)需以一层真珠板加上一层夹板,以防止重物敲击或颜色渗透。如果有塬傢俱则需用气泡纸包裹后外加一层棉被整个保裹起来比较安全,旧傢俱[尽量不要留在现场,灯具、空调、热水器等*好是拆下待完工后再重新安装。

4、拆除前确认拆除项目

拆除前会同拆除负责人在现场确认拆除项目并做记号及标明拆除尺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