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处理邻里关系_家庭装修施工注意事项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常言道,“远亲不如近邻”、“邻居抬头不见低头见”,由此可以看出邻里关系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装修新房原本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要是到头来搞得大家都不开心甚至互相都不说话就不好了。家庭装修施工时要如何正确处理邻里关系呢?

会牵涉邻里关系的施工项目

1、卫生间坐便器:将旧式的蹲便器更换成坐便器要慎重。蹲便器一般是前下水,而坐便器一般是后下水。更换坐便器就意味更改下水管,施工难度较大,而且必须破坏原有的防水层。安装不当的话,不是楼下渗水,就是马桶不下水。

2、阳台的地面:有些家庭将阳台同房间打通。为了美观,不少人用水泥砂浆将阳台地面和房间地面做平。这样会大大增加阳台的承重,使阳台的安全系数降低。

3、高层楼的地面(楼板):很多人在铺设地面时,不注意对楼板的保护,如在铺设瓷砖时为了使其与楼面粘结牢固,使用了过多的水泥砂浆,增加了楼面荷载。又如在铺设木地板时,不按正常的操作规程施工,为固定木龙骨在地面上随意射钉、打孔,破坏楼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