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卫浴店如何做好产品推广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开卫浴店如何做好产品**?现在无论做什么生意,都少不了要考虑产品营销**的问题!人们家居生活中,卫浴产品必不可少,同时,在装修的过程中,卫浴产品需求量大,现在装修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卫浴品牌,也出现了市场竞争,现在开卫浴店,应1、按建设时间细分

已存在多年的小区,铺地材料购买者多为二次装修,这就需要做好单一用户的服务,以达到样板作用。开卫浴店如何做好产品**?如果具备较大的销售潜力,就需要先派安装队到小区,了解小区住户们铺地材料出现的各种问题,并召开恳谈服务会,然后再做产品**;新建设小区,消费潜力*大,定位**可以起到****的效果。实际**中,要注重通过正在安装户向左邻右舍**,这样可以事半功倍。

2、按小区性质细分

开卫浴店如何做好产品**?单位小区,邻里之间都很熟悉,因此在老住宅区做**活动,往往可以通过活动、口碑等达到以点带面的作用;在商业小区,“鸡犬之声相闻,老死不相往来”的情况居多,其突破点是和物业联合做**,如召集**举办免费的家装讲座等。

3、按地理位置细分

判别该小区对周边小区的商圈影响力,以此决定****氛围的布置力度。

4、按消费层次细分

通过看小区的各项配置,如泊车品牌、人员穿着、年龄层次、作息规律等,就可以把消费潜力预估的明明白白,定位**也会轻轻松松。开卫浴店如何做好产品**?有的公司发现,在小区的运动区,对居民的日常普及运动,如排球、乒乓球等,要适时参与并提供比赛奖品,这样可以迅速拉近与小区消费群之间的距离。

5、按竞争态势细分

当小区活动遭遇多个竞品鏖战时,与其做“江海中的小鱼”,不如做“池塘中的大鱼”。即把精力转移到他人容易忽视的地方,转移到有意向的家庭、个人,把每户的思想工作做透、做通。在提高客户忠诚度的同时,也会巩固公司在行业的地位。

6、按追单时间细分

开卫浴店如何做好产品**?时间越长,买卖双方的成交率就越低。以3天、7天、15天为间隔,用电话跟单、上门沟通、实地演示等方式逐级跟进,追单成功率会明显提升。

7、按安装偏好细分

不同家庭,对花色款式、铺设方向、安装风格等要求也不尽相同,安装前的调查、定位工作尤为重要。

标签: 开卫浴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