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从家具城地址 乐从家具城全攻略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乐从家具城卫浴广东佛山顺德,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至今,乐从家具城已经发展成十多余里经营商铺面积达200多万平方米,容纳海内外3000多家经销商户的大型家具城。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乐从家具城的地址和导购图。

一、乐从家具城地址

乐从家具城位于佛山市顺德区西北部乐从镇,处于佛山市中心城区的南部,325国道、佛山一环贯穿全境。325国道乐从段号称十里家具城,是全国*大的家具集散地。沿着325国道有顺联家具城、皇朝家具、红星美凯龙、罗浮宫等大型家具商场,也有数不清的中、小型商场。

二、乐从家具城交通攻略

1.乐从汽车站—广州流花车站

时间:7:30am—6:30pm**四十班车,二十分钟一班

2.广州-乐从

买到(乐从)家具城站,分中巴和大巴,每15分钟一班。广州汽车客运站,15分钟/班。

3.乐从家具城自驾攻略

从佛山市区出发,经澜石大桥直行过乐从高架桥,再过一高架桥右边开始就是乐从家私城。

三、乐从家具城卖场分布图攻略

1、乐从家具会展中心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乐从大道南1,2号

电话:0757-28906881

部分入住品牌:拉夫美特家具、索飞亚、伊璐斐、建柏办公家具、必高、奥迪斯家具、华尔蒂诗、玛仕德家具、韩菲尔、欧可轩家具、希侬、易发办公家具、张果佬、梦幻年华、意梵尼、诗艺轩、孖子家居、芭娜啦、和木居、诗堤诺、喜盈门、步泰家具、花盛、元阁坊、卡帝亚、瓷艺轩、成功酒店家具、DE工艺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