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内实用搭配12例超小卫生间装饰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奢华的大房子?空间太小?卫生间更小?你是否为这样那样的空间不足而苦恼过?卫生间是任何一个房子里面地方*小的空间了。如何布置小型卫生间,让卫生间整洁、干净而不乏美感,是一个重要的论题。下面12例超小卫生间装修,没有奢华,却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洁净空间。

装饰TIPS:空间极小,但是巧妙利用收纳架和墙上毛巾架增加收纳空间。为了保持洗手间的气味清新,点燃香精蜡烛除味道。淋浴间要用浴帘挡住水保持浴室干爽,黑白报纸的装饰浴帘将保持浴室颜色的统一。浅色墙壁和地面让小空间虽小而不促狭。

装饰TIPS:以橙色和白色的搭配构建出清爽自然的浴室,就像香橙牛奶般香甜爽口。坐便器和小洗手台紧凑搭配,并**出墙上收纳空间和装饰性搭配,让小小的空间实用装饰两不误。

装饰TIPS:用鲜黄色和纯白色装点的洗手间,充满着柠檬般清新的感觉,干净整洁的浴室给人精神上的放松。代替浴帘,用玻璃门隔开洗澡间和洗刷间,让狭窄的浴室保持明亮宽敞。

装饰TIPS:浴室用白色的浴具营造干净整洁的浴室,在此基础上用淡黄色的灯光让浴室更有情调,更温暖。墙壁上挂有颜色丰富的壁画,让浴室的颜色层次和线条更丰富。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