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不失童趣日本63㎡五口之家巧装饰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家是我们生活的港湾,是我们幸福生活的开始,一款温馨浪漫的家居装饰,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温暖。年轻夫妻,加上3个可爱的宝宝,一家五口人其乐融融,享受生活的快乐。结束**的工作,回到家,温馨之情无处不在。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温暖舒适的家居装饰,领略日本5口之家的温馨浪漫小生活。

户主:内田先生

居住人口:五人

面积:63平方米

楼龄:28年

地点:日本东京

装修费用:约5万人民币

装饰Tips:浅木色的地板,淡雅的色彩,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深木色的木质茶几,同样自然的色彩,搭配陶瓷的小茶杯,品茶,享受生活。黑色的皮质沙发,宽敞舒适,尽显高贵典雅的气息。再搭配3个布艺的靠背垫,淡粉色,淡绿色,黑白格的色彩,简洁却不失高雅气息,将生活装饰的更加亮丽清新。客厅的一侧,一架钢琴,高贵典雅,茶余饭后,一家人围坐在客厅,弹着钢琴,享受生活的浪漫温馨。

装饰Tips:竹制手工打造的小篮子,摆放在钢琴旁边,放一些小物品,非常实用。古朴自然与高贵典雅**融合,尽享生活之美。与地板相同色彩的木门上,磨砂的玻璃,露出神秘气息。黑色门把手上,挂上格装的布艺包包,田园般的淡雅弥漫整个空间。白色的落地窗帘,尽显干净整洁,将更多的光线吸入室内,更加宽敞整洁。再装扮绿色小植物,更显清新自然。

装饰Tips:金属材质的水池台,尽显欧式高贵典雅气息。宽敞的水池台,边上挂上金属打造的小碗架,淋干洗完的盘子上的水,非常方便。透明的玻璃材质的瓶瓶罐罐,装上各种调味品,用自然的色彩装饰厨房,更加自然典雅。泥土色彩的墙壁,暗花的图案,尽显高贵。棕色的透明瓶子里,插上亮黄色,红色,橘色的鲜花,增加了厨房的新鲜气息。让厨房也充满温馨气息。

装饰Tips:通往阁楼的小楼梯,活泼可爱。白色的底色,搭配一个木色的小板,左高右低的楼梯样式,非常可爱。楼梯下面的空间也充分利用起来。可以作为一个小衣柜,挂上常用的衣服,一些小摆件,非常实用,也增加了收纳型。


标签: 家居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