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小空间实用搭配旧金山单身女的37㎡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Amy的房子位于旧金山的小村庄里面,像酒店里的小单间一样,空间单一、非常细小。但是作为一个艺术买手、制片人、创意顾问,Amy用她艺术的眼光和天赋,**了房子里面的一切,**地把家居环境变得光亮、宽敞。她的装饰风格偏向简洁、**而**个性的,这在她的家居里面明显地体现出来。

屋主:AmyYvonneYu

地点:美国旧金山

大小:400平方英尺(约37㎡)

入住:4年

Amy的房子空间非常单一,就像酒店里面的房间,或是我们的“城中村”单间,卧室与客厅融为一体,是平时的活动空间、也是休息空间。然而却比任何一间城中村或酒店单间都要光亮、洁净。这体现在大窗户把自然光线都撒在雪白的墙面、沙发以及床铺上面,而地板则采用原木材质,天然淳朴、又把空间统一成和谐的浅色调。

沙发背后硕大的窗户把自然光线都撒在雪白的墙面、沙发以及床铺上面,而地板则采用原木材质,天然淳朴、又把空间统一成和谐的浅色调。这种祥和、简单的装饰风格,使客厅看起上来颇具禅意。

空间小的房子里面,储物室一个重要的课题。Amy储物的地方也不少,然而却毫不拥挤。沿着客厅走过去,便连着厨房,位于两个空间的过度处便是一个很好的储物空间。Amy把柜子设置在这里,把大部分杂物都放置在里面。

另一个储物空间也很有创意地设置在一个巧妙的地方。它是Amy亲手DIY制作的一个横挂式书柜,悬挂在电视柜的正上方墙面处。毫不占用35平的空间,而活用了房子里面的纵向空间。把书籍都整齐地排放在这里,可以储物的同时不占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