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亮眼装饰巧点缀纽约母女俩人的44㎡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MaxwellRyan和女儿刚刚搬进来的时候,这是一座新房子。房子在五楼,在西面和南面都有吸光的窗口,有足够的阳光能照射进房子,使到房子保持温暖和光亮。房子很小,只有一个卧室,但是MaxwellRyan和女儿的装饰非常有爱,他们也十分喜欢这里,非常不舍将要搬走。

屋主:MaxwellRyan&Ursula(akaLulu)

地点:美国纽约

大小:480平方英尺(约44㎡)

入住:1年

用餐空间只摆设了一张*简单的木制餐桌,与厨房、客厅融为一体,异常简洁。空中悬挂的DIY小旗炽是小空间显得非常有爱。**设计感的射灯照在餐桌上,使到用餐空间显得极为温暖。

客厅里面的沙发很舒服,是MaxwellRyan和女儿*喜欢的家具。搭配上粉红色的毛绒地毯,即使是这样的小空间也有它特别舒适的地方。背后的挂画灯箱闪闪发光,让这个生活气息浓重的小空间增添了不少童趣,这也为Ursula的童年增加色彩。

毛茸茸的粉红色地毯大面积地布置了客厅,这让房子的**感觉很有爱而温暖。越简单平淡的房子越是巧妙,朴素的框篮反过来便能摆放小物件,再反转过来便能盛放衣物等东西,一物二用充分发挥*大用处。

在空间不大的房子里面,客厅和厨房二位一体。沙发的旁边便是厨房,设计非常巧妙,充分地利用有限的地方。空间虽小,却五脏区全。中间一张简单的木制饭桌,拟人的设计倍感童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