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大门道12款你想不到的卧室装饰

2014-06-02来源 : 互联网

卧室是我们**劳累的生活工作结束之后回到家,得到*实在的休息之处。温馨、宽阔的卧室氛围为我们带来更**的睡眠和更充分的休息。12例体现卧室空间的巧妙装饰,给你的卧室巧妙地提升空间感,为你的生活提高质量。

装饰TIPS:非常有意思的榻榻米式卧室,没有一点多余的摆设,干净利索的装饰更显空间。小阶级,双层空间的设计为卧室凝造层次感,比起单一空间更体现丰富层次的同时不显繁琐,反而别具匠心。

装饰TIPS:房间简洁宽敞,除了床铺和床头柜以外没有多余的摆设。打破传统的墙壁开门,推拉式门的配置让房间里面的空间一览无遗,使房间空间更加宽阔。木地板以及房间里木制的床头柜也让卧室看起来更加古朴。

装饰TIPS:睡眠空间与公众空间只有一道木门之隔作为区分,朴实自然的同时,通过床头通透的窗户照射进来的阳光打在雪白的床铺上,让卧室空间倍感洁净、明亮。

装饰TIPS:典型的工作空间以及睡眠空间二合为一的的搭配。床铺装饰新颖,打下来成为床铺,合上成为储物柜的一部分。使到工作空间与睡眠空间轻易地相互转换,*大限度地节省空间,毫不影响任何一个空间的单*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