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110平三居房-双卫必备的循环回水系统设计图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因房子两个卫生间距离很远,一个燃气热水器的话用热水不方便,之前看过介绍说一米的热水管等待热水时间1~2秒,热水管到我主卫10米+,也就是说起码20秒后才打得出热水。又浪费水、又浪费时间。于是我自己琢磨着,次卫用燃气热水器,主卫架个电热水器。

后来跟卢设计师交流的时候,他说有一种循环回水系统,可以几秒出热水,造价不高,只需要多铺一套回水管、外加循环泵。增加一套管路费用1K2,加泵,可能总价跟热水器差不多。我后来查了下循环回水泵,网上有个威乐的牌子卖的特别多,价格不贵,1K左右,于是决定用这个系统。上周末跟陈经理见面的时候我说做一套循环回水,但陈经理说他也不清楚怎么做,要我找卖家确认管子如何铺。我准备网购这个循环泵,于是直接上淘宝研究。

经过一两个小时的研究,我自己画了下房里这个热水管路。在脑子里想了几遍,感觉还是有点靠谱的。上淘宝旺旺,找威乐旗舰店的安装客服,把图发给他,客服非常耐心的解答我各种疑惑,*后确认这样铺设管路和安装是没有问题的。用他们100W的泵就可以满足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