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布丁:英格兰的英伦复古风、苏格兰的民族风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英格兰的英伦复古风、苏格兰的民族风,我们从格子出发,黑白条纹,红格子的英国宫廷风格、黑白格子的苏格兰民族风格,跳跃的色彩搭配,突出了时尚英格兰混搭的英伦范。当家居的背景墙、布艺软装穿上英伦范儿的时装,显得气质格外典雅,让我们看这套英格兰田园风格装修的家如何洋溢英格兰风情《幸福的格子》。

设计思路:

女业主有着女性*有的浪漫情怀。所以我选择了英格兰田园风格进行装修设计,套用英式田园风格家居。在如今的英伦风格中,加入简约田园风是比较常见的混合设计。小户型通常是紧凑拥挤的,在装修时,除了通过硬装进行空间拆分,同样可以通过后期软装进行视觉上的空间扩张,让蜗居瞬间变凤巢。小空间想要在视觉上进行放大,*适宜用深色调做局部装饰,中间色作基调.纯色提亮空间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