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rali简约家具系列 功能性实用新典范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在刚刚结束的米兰**家具展上,意大利家具品牌Pedrali 的*新系列家具产品在展览会上亮相。这组家具包括不同设计的木制软垫椅子、高矮凳、沙发和衣帽架等。当现代家具已经发展到了如今,家具品牌们反而越发的返璞归真,**盲目的追求炫目的设计与高大上的科技,追求起了功能性与实用性。

作为一家拥有50多年历史的**家具厂商Pedrali ,今年是他们第26次参加米兰家具展。一家家具厂商能够存活这么久当然是其立身之本和品牌特点,Pedrali 的特点就是注重功能和简约,而且**。产品不仅可供公共空间、办公室使用,在家里一样可以使用。


绒布制的座椅虽然制作成本不高,但是得益于设计师对于人体工程学的把握,坐上去非常的舒适。而且这样看似厚重的感觉非常适合办公室内的休闲区使用。(但是并不是真的重,这是设计师刻意营造的感觉,搬运起来还是很轻松的)

简约,是Pedrali 的立身之本,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它的每一个家具都是线条分明。但是,简约并不是简单。正如劳力士在手表中一般,它没有什么花哨的陀飞轮、万年历、三问,但是对细节精益求精作为品牌的立身之本,没有一个牌子敢和劳力士拼质量。Pedrali也是如此,简约、实用、可靠,永不过时。


Pedrali 这次在米兰家具展览上带来的5组家具分别适合于公共场合、办公室、家庭使用。使用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购买,非常的方便。

标签: Pedrali 简约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