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华集成吊顶-赛华家居顶灌南店开业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集成吊顶行业市场竞争依然激烈,据不**统计,5月,集成吊顶行业新开业专卖店就有近60家,而赛华集成吊顶凭借着10多家专卖店开业量,稳居5月吊顶品牌开业数**的宝座。然而,赛华并没有就此停止他品牌扩张的脚步,随着石家庄、七台河等店的开张,6月初又正式迎来了赛华灌南专卖店的隆重开业!

为了响应总部品牌升级的战略,此次赛华集成吊顶灌南专卖店的装修秉承了赛华*有的装修风格:简单却不简约。规范的产品陈列,让顾客在挑选的时候得到*佳的产品指导和产品选择;简约大气的形象,整洁利落的布局,让消费者更直观地认识和了解赛华这个品牌。

灌南是一座古老而又现代的城市,其重商、亲商、爱商理念深入人心。“走进灌南、万事不难”成为广大客商的一致共识。相信在这样的文化氛围的熏陶下,赛华灌南店顶会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样,我们也相信,赛华此次的加入也必定会给这座城市注入新的活力。

赛华家居顶--好品质享用一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