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成吊顶-江西运营中心南昌旗舰店开店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6月10日,江西运营中心南昌旗舰店在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下,终于拉开帷幕,一个充满活力的TCL集成吊顶旗舰店展现在我们面前。作为TCL集成吊顶江西运营中心,南昌店在装修上**按照TCL集成吊顶SI和VI操作,店面整体简洁大方,布局井然有序,产品陈列有条不紊。

TCL集成吊顶南昌店设在南昌人气*高,市场规划、管理都非常系统的市场。步入市场吊顶区时,引入眼帘的是“TCL集成吊顶”七个大字,红色的底透着白色的大字,非常醒目。进入店内陈列着满目琳琅的产品,让我们应接不暇。各式各样的板材拼凑不同的样式,让整个店面更加有艺术感。络绎不绝的顾客随着我们一起来鉴赏这个“艺术陈列馆”,都纷纷称赞。

TCL集成吊顶江西运营中心,与本月24日举行大型**招商会议,目前会议各个项目紧张筹备中,总部将全程跟踪报道,我们已经蓄势待发,期待您的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