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吊顶关于全新第2代安装龙骨辅件系统上市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友邦集成吊顶各区域、各经销商:

针对前期市场反馈,公司对产品安装龙骨等辅件系统品质进行了全面提升。龙骨安装辅件是**友邦吊顶**安装品质的重要基础,随着友邦产品线的丰富,很多新品对龙骨的承重、牢度、咬合力的要求越来越高。使用低劣、非友邦标准的安装辅件会导致*终产品安装的平整度、承重性、牢固度都受到影响,影响安装效果。

**第2代龙骨辅件系统在保持性价比的基础上,在产品外观上、品质上都得到了全面优化,三大不同点:

主龙骨:新增双C型槽结构设计,强度更高,镀锌、烤漆双层工艺处理。

三角龙骨:造型全面改进,咬合力大大增加,强度、牢度更高,切割后不易割手;背部*特的加强型线槽更易于电器安装定位,不打滑。

全丝吊杆:从原有的6mm升级至8mm,稳固性大大增强。

友邦集成吊顶**第2代龙骨辅料系统于即日起全面接受订货。原第1代老龙骨辅件系统(原轻钢主龙骨3M、三角龙骨烤漆3M等)订货时间截止至6月20号,7月1日起正式停产,**接受任何形式的老品订单。

**第2代龙骨辅件系统具体情况参询附件图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