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集成灶的六大创新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变化**:都说油烟往上走,如今一场新革命,产生新产品,从此油烟往下走――――前卫!

设计变化:谁说厨房不能开放?谁说阳台不能装灶?杰森集成灶就可随意设计、随意放置――――新潮!

空间变化:为您节省一组橱柜、增加三个吊柜空间,厨房空间利用率高了,空间“变大”了――――实用!

习惯变化:抬手握锅手会酸、睁眼望烟眼会花、满耳噪音耳会鸣;习惯随灶而变,从此手不握锅、烟不过眼、音不上头――舒服!

安装变化:只需事先与橱柜商一同测量好,您就可改水、电、气并贴好墙、地砖,到时通知我们与橱柜商同**去安装即可。安装时是****的,**像传统的那样要分别安装-――方便!

使用变化:以前在厨房总会手忙脚乱,还会忙中出错;现在,杰森集成环保灶是集成控制、连锁反应,您不用再担心顾此失彼,因为一切都在监控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