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奠定品牌地位 容声橱柜招商全国火热开启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容声厨卫事业部是由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为拓展产品品类、发展智能整体厨房而成立的专业部门。该部门以厨房电器产品为基础,致力于为追求时尚、简约生活的人们提供具有外观新颖、环保节能、人性化、智能化为一体的整体厨房产品。容声橱柜品牌现面向全国招商,橱柜代理、橱柜加盟*热进行中,期待您的加入!

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经有了10年的发展历程,容声厨卫事业部在不断与国内外知名的家电制造商、分销商进行合作,其产品的销售网络已延伸至全国各地30多个省、直辖市、自*区。目前,容声厨卫专卖店在全国已拥有近千家,销售网点多达3000多家,并坚持“以品质为先,以信誉为本”的企业宗旨,不断进行创新型产品的研发和先进的技术支撑,从而**了容声品牌化产品行业**的地位。

近年来,容声厨卫先后获得了“广东厨卫电器**品牌”、“****中国质量信用企业”、“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中国制造业500强”等众多荣誉。多年来在全国同行业抽检评比中质量一直保持**地位,连续五年被评为“全国*受消费者欢迎的轻工业产品”,不仅获得中国电工产品安全认证、UL、CB、TUV、CE、CCIE、CCC等认证,并于2007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充分体现了容声坚持走专业品质的品牌战略路线,也反映出容声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实力家电品牌。

10年的磨练,容声厨卫事业部已组建出一支***的团队。打造出容声厨卫产销一条龙的完善品牌服务系统,并一直以蓬勃向上、不怕艰难的精神服务于市场,积极发现和解决消费者需求,在反复的改革和完善中形成了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在这套服务体系下,容声从总部至终端积极从自我做起,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

与此同时,容声厨卫还拥有严格规范的采购平台,**每一样材料都符合国家标准,环保安全无毒害。**的技术人员、先进的制造设备和工艺,以及科学的生产管理,精工细作,每一个环节都秉承了容声的**品质。容声在追求产品生产质量细节**的同时,也贴心为消费者设计、研发适合消费者,贴近消费者生活,外观时尚、操作简便、安全环保的绿色厨房电器产品。容声,用专心、专注、专业回报千万家庭。选择容声,幸福一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