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东方邦太橱柜-东方邦太橱柜加盟条件/费用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打造高品质的厨房家具、打造中国橱柜****品牌,让更多家庭感受自然、感受健康厨房生活、感受东方邦太!东方邦太橱柜现面向全国空白代理区域招商,橱柜代理、橱柜加盟*热进行中,诚邀各地有意者来电咨询、考察洽谈!

东方邦太总部设于南京,工厂总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集厨房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完善服务体系。社会的肯定是东方邦太进步的*佳动力,“东方邦太”作为东方邦太家具企业的产品品牌在短短七年内已成为中国**品牌、中国橱柜**品牌等,并**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及**质量、环境管理体系等认证,目前东方邦太已在全国设立近400家连锁性橱柜销售店,让更多家庭实现健康厨房享受成为可能!

健康厨房作为东方邦太的品质标准一直提醒着东方邦太同仁不断用心、进取!为更好的服务全国销售商进而为终端客户提供健康环保的整体橱柜,公司配备了全套德国豪迈的生产设备,标准的原材料控制、标准的管理流程、标准的生产工艺、统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的**了产品的品质!

东方邦太始终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环保产品,做到人性化细节服务。将关注建设在属于邦太特色的、****的产品。东方邦太要成为一家充满活力,令人向往、受人尊敬的企业,不断为人类提供更新、更好、更科学的厨房文化与生活方式。同时让东方邦太的每一位员工实现人生梦想,让社会得到极大的回馈,让每一位合作伙伴充分受益。东方邦太的核心价值观会一直指导我们今后的决定与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