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印象橱柜招商-美高印象橱柜加盟怎么样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唯铁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集设计、生产、安装、销售及售后于一体的华东地区强势品牌厨柜公司。成立之初就专注于家庭厨柜的设计及制造,现已成为业界专业设计师*选的**品牌。公司采用全套德国生产设备、加拿大设计软件及奥地利进口板材,传承上海**工业文化传统,并吸收欧美*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公司“美高印象”品牌橱柜多次荣获***设计金奖,是中**海派橱柜的典型代表。美高印象橱柜品牌现面向全国招商,橱柜代理、橱柜加盟*热进行中!

美高印象提供了完整的表面饰材系列产品,包括三聚氢氨板、UV烤漆板、金属烤漆、模压板、金属板、实木、亚克力板、艺术板及台面实体面板。产品已通过ISO9001认证。目前,公司在上海各大家居商场如百安居、红星美凯龙及建配龙等有近20家直营门店,在江苏、浙江、北京、山东、河北、山西、福建等地的市、县都有*家授权经销商。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2013年11月,由上海唯铁厨柜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上海唯铁家居有限公司,这标志着公司实力全面升级,开启了由区域强势品牌向全国强势品牌迈进的**篇章。

美高印象经营理念

美高印象的经营理念是以提供让顾客满意的产品与服务为目标,来塑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从人本精神出发,强调团队之合作,建立和谐之风气,倡导人与企业的奉献精神。

**相伴 傲视同济

美高印象一向是行业中积极开发新产品的典范,每年春秋两季不断有新产品问世。它一直非常注重色彩运用及结构设计,其**的设计理念**着中国橱柜行业的成长,并成为业界橱柜设计师效仿的指标。

业界增长速度*快的制造商

美高印象自成立以来,产值每年以100%的增速向前发展。它在中国拥有两家柜身制造工厂和五家配套工厂,销售网点遍布上海、江苏及其它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