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新潮流-ZAPI 可爱牙刷消毒器

2014-06-15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很注重个人卫生,鞋子、袜子、被子都经常清洗。有一样东西我们每天都要用,但绝大多数人都不会注意它的卫生状况,这就是牙刷。每次刷牙,牙齿、牙龈、舌头中的细菌和污垢都会留在牙刷上,刷完后又会随便将它放在不太卫生的厕所里,任由上面的细菌不断繁殖。

zapi 牙刷消毒器,外形小巧可爱,你只需要将牙刷刷头**里面,按下按键就开始为你的牙刷消毒,内置紫外线杀菌电动装置,可杀灭牙刷上的病毒和细菌。几乎所有普通的牙刷和电动牙刷都适用,而且方便携带,尤其适合有洁癖的人士。不过有点贵,售价25英镑。

标签: ZAPI 牙刷消毒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