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生12娃的流浪汉搬安置房 安置房有哪些政策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之前有媒体报道湖南**浪汉用铁链栓智障女乞讨并且生了12个孩子,现在经过当地有管部门的协调和帮助,帮助这一家人住进了安置房,现在**留下来的两个孩子很开心,春草说自己以前都是睡地下,而现在终于能睡到床上了。

2014年7月3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湖南岳阳汨罗市桃林镇唐坊村,在朱得时一家流浪时曾居住过的房子里空无一人,无任何生活用品,屋檐下一石台上放着两瓶“茶水”。这时一位路过的村民汪先生说,上午他们一家4口在塘乡的协助下,“搬家”了。

湖南岳阳汨罗市新塘乡丁园村59岁男子朱得时流浪41年,用铁链锁住8名流落在外的智障女性为其“妻”,期间生育12个孩子的新闻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12个孩子如今只剩下春草和京来,一女一男。其余的10个孩子中有8个先后夭折,其余2个在流浪时被人盗走。

7月3日下午2点左右,在丁园村村支书朱吉来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该村的新华纸厂职工宿舍楼,见到了正在吃午饭的朱得时,女儿朱春草正在打扫卫生,屋内的生活用品一应俱全,朱春草说这都是新塘乡**的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的,对我们特别好。“我很渴望上学,希望爸爸能送我到学校念书,**过一家流浪不安的生活”,朱春草说。

2014年7月3日,湖南岳阳汨罗市,春草在新居里拖地,她说以前的住所很烂,到处漏水连床都没有,我们都睡在地上。

对于朱得时的乞讨,当地人很是鄙视。原因在于朱得时乞讨的方式不一般。“他在乞讨的时候,收留了一些流浪的女人。”新塘乡副乡长黄孝奎说。这些女人大多数智力不正常,或者疯疯癫癫。“保守估计先后有七八个,他出门的时候,用铁链子锁着女人,如同牵狗一般。”黄孝奎说,对于这一幕,新塘乡几乎所有的人都看到过。

据新塘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为了妥善安置好朱得时一家的相关问题,新塘乡党委、新塘学校相和丁园村支委多次协商,决定将朱得时大女儿朱春草安排在新塘中心小学就读,并责成***门免去朱春草一切学杂费用。而朱得时一家4 口安置在丁园村新华纸厂一闲置的职工宿舍内居住。

标签: 安置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