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es快递加盟怎么样?cces快递官网详情介绍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cces快递加盟怎么样?近年来快递行业的蓬勃发展,造就了cces快递加盟的兴起,这让无数的创业加盟者找到了人生的方向,现在cces快递诚招全国各地二三线城市的加盟商。那么cces快递官网加盟详情有哪些?

CCES上海希伊艾斯快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8日,总部坐落于上海虹桥机场附近,是一家网络覆盖全国的新兴快递公司。公司2006年荣获“中国快递行业**影响力品牌”、“中国快递市场客户满意**品牌”等荣誉称号,拥有先进的**POD追踪查询系统,在上海、无锡、杭州、温州、南京、北京、广州等地投资建立了**总部的转运中心和区域管理中心,在业界享有盛誉。

国通快递继上海、南京、淮安购得土地后,2月28日又与江苏泰州高港临港经济园签署投资协议,标志着国通快递泰州集散中心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占地约50亩,集办公、生活、转运和分拣功能于一体,全部采用机械化的分拣流水线。该项目预计2014年可投入运营。

位于江苏省中部的泰州市高港区,古称柴墟,它承南启北,连接东西,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泰州高港积极发展现代物流业,是一方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投资热土,基于对泰州高港这座城市的充分认识及综合考量,国通将其确定为集散中心战略部署的重要节点城市,随着国通快递泰州集散中心项目的推进,必将带动*大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将为高港城市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崭新的平台。泰州临港管委会表示,将为国通快递在泰州的发展提供**的服务和**的环境,并在土地政策、税收、资金配套等方面给予扶持和**,积极支持国通快递做大做强,共同促进临港快递物流产业的发展。

标签: 快递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