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化身冰箱仙子出席帝度冰箱宣传 乳沟若隐若现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名模林志玲代言的产品其实有很多,去年年初林志玲跟帝度品牌冰箱签约,正式成为帝度冰箱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昨日,林志玲在南宁的帝度冰箱宣传活动中,化身为冰箱仙子,跟粉丝进行互动,而穿着清凉装的林志玲仍然掩盖不了好身材,**若隐若现,引得现场粉丝开心不已。

活动中,林志玲身着透视薄纱长裙大秀好身材,现场她倚靠冰箱大摆pose仙女范十足。和粉丝互动时,一小男生牵着她的手面对面夸很喜欢她,志玲姐姐顿时脸红开心不已。

早前,合肥三洋曾以9300万元夺得央视广告冰箱行业“标王”,在央视**时段投放帝度品牌冰洗产品广告,可谓不惜重金。在今年6月,合肥三洋又“天价”签约林志玲作为品牌代言人。合肥三洋营销副总章荣中曾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要将“帝度”打造成**冰洗品牌,签约林志玲或许仅是增加品牌曝光度和提升品牌形象的**步。

标签: 冰箱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