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开快递公司了?马云入驻全峰快递开快递公司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马云开快递公司了吗?大**马云的一举一动可是牵动着投资和金融界的心,这一次马云将自己投入到现在*被看好的全峰快递当中,全峰快递与马云达成了合作关系,也将预备为上市做准备,这也预示着马云开快递公司了。

根据可靠消息称,而因为此前受到多家风投入股,同时与国美、腾讯等业界大佬闹出过绯闻,全峰快递也成为近两年来*受资本关注的民营快递公司之一。全峰快递在快递行业中算是后起之秀,虽然没有“四通一达”在行业内的人气和体量,但是全峰快递在成立之后的几年发展较为迅速。公开资料,全峰快递成立于2010年11月18日,2011年7月16日开始正式运营,是一家主要经营**、国内快递及相关业务的服务型企业。

记者就此传马云与全峰快递合作的传闻致电全峰快递董事会秘书戴长征,不过他并未就此事给予明确的回复。“目前董事会这边还没有明确的消息,不过周二或是周三应该会有一个官方的明确回复。”

此次投资的消息人士处获悉,投资方实则是此前马云等一众投资人创立的云锋基金。该人士进一步透露:“投资全峰快递也是因为看好这个行业。”不过对于具体金额、入股规模等则三缄其口。不过,傍上马云对于全峰快递董事长陈加海而言,则是推动全峰快递上市的重要一步。

目前,中国快递行业还没有一家上市公司,在业内看来顺丰速运极有可能成为民营快递的**股。不过这并不妨碍全峰快递的上市计划。早在2013年获得鹏康投资、力鼎资本、凤凰资本2亿元财务投资时,全峰快递集团总裁陈加海就向外界指出,在引进几家PE公司后,全峰的控股权保持不变,PE公司也不会介入管理,但在财务规范方面会进行指导,因为公司也有未来三到五年上市的计划。

标签: 全峰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